close
其實!已經很多天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已經一段不小日子不曾發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一直做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前天夢到前女友...........
昨晚夢境裡是我的爺爺和父親,我身上頓時壓力一直往身上來,情境是這麼真實,我不斷的哭,好大聲好大聲,在夢裡我不再矜持,我到底為我養育我的,照顧我的人做過了什麼,心安理得了嗎?
白天腦袋竟是如此單純,工作進度不能一直只像以往經歷,受支配於指定範圍,我原來就只有這麼平凡渺小,拼鬥的過程阻礙竟然是自己
和我生活一起的人譏笑我,行為自私,在自己的白天夢裡醒了嗎?我還有小孩默默在支持我,我又為小孩堅持過什麼。
我醒著的嗎?
真不該這樣問,我的內心已經告訴我答案了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 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